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2006年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普通专科(高职)招生简章

来源:fjsedu.com 2006-1-5 9:56:39

一、学院概况

我院是由原国家教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、全国妇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领导、以普通高等教育为主的公办女子高等院校,是中华女子学院在全国的唯一一所分院,现已有53年办学历史。学院新校区坐落在济南西部空气清新、环境幽雅的大学园区,与山东师范大学、山东轻工业学院、山东中医药大学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多所高校毗邻。2005年新学年学院入住新校区。

经省教育厅和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,2005年面向全省招收学前教育、社会工作、人力资源管理等25个普高专业,各专业兼收男生。现开设的各专业均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,积累了应有的办学经验,体现了质量和特色相统一的要求。社会工作被列为国家级专业教学改革试点专业。


二、招生专业、学制、招生人数、收费标准

招生专业

科类

预招生数()

层次

学制

收费标准

环境艺术设计

艺术文

100

专科

3

7000/

环境艺术设计

艺术理

30

装潢艺术设计

艺术文

130

装潢艺术设计

艺术理

20

服装设计(设计与制作)

艺术文

50

服装设计(设计与制作)

艺术理

10

服装表演(表演与设计)

艺术文

25

音乐教育

艺术文

60

舞蹈教育

艺术文

40

文化事业管理

艺术文

50

6000/

文化事业管理

艺术理

30


三、报名条件及报考时间

1.考生艺术资格报名将于2006年1月9-11号,在户口所在地招生办办理.
2.我院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测试时间为:2006年3月5-15日
3.未尽事宜,请及时关注本站.
4.艺术系电话:0531-86526769 86526760 招生办电话 0531-82051817 0531-82052356


四、录取

实行网上远程录取。在专科最低控制线上,根据计划数,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
五、毕业

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,由省教育厅颁发统一验印的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。


六、毕业生就业与继续教育

学院积极探索“一书多证”培养模式,学生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,还可获得多种职业资格证书。学院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,2004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0.82%,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价中受到省专家组的高度评价。学院积极抓好跨校专升本工作,每年毕业生专升本都保持较高的比例。学院重视本科段的自考助学工作,毕业时可同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。学院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,推荐优秀毕业生赴爱沙尼亚商学院深造,毕业后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。


七、其他

本简章未尽事宜,按省招办和本院的有关规定办理。

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招生办

2006年12月17日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